滁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建筑实务中房屋四角凸出有什么影响以及如何化解

来自:mg.zhuangyi.com日期:2017-11-04 15:27:51
一般來說,住宅的形状以方正形比较理想,首推6:4的长方形住宅,尤其是东西方呈长方形的最好,最好不要出现缺角或鼓突。

一般來說,住宅的形状以方正形比较理想,首推6:4的长方形住宅,尤其是东西方呈长方形的最好,最好不要出现缺角或鼓突。
所谓的“凸出”,乃指建筑物一边的长度的三分之一以內,向外侧凸出去的现象。不仅指建筑的本身的凸出,就连远离建筑物二三米以內的仓库放置东西的地方(限于有基础者),也算进去。 住宅凸出与缺角造成的结果完全相反,缺角则会影响到家中的某一个成员,而凸出则意味着该方位的家庭成员非常强悍、暴虐。
就运势來說,“凸出”大多会带來一定的正面效果,依不同的方位,凸出的大小有其标准。又根据不同的方位,吉相的程度也有不同。不过,对运势的提升及发展都有帮助。 如果错以为凸出都有好处,而轻易在这个方位使房子凸出的話,不仅毫无效果可言,反而使运势一天比一天的衰退。所谓过犹不及,某个方位太多了,就必定會是另一個方位缺角了。 
如某房子的東南位凸出了,就肯定相应的東北位有所欠缺了。凸出的面积不大的話,影响比較小,可以忽略之。如果凸出的面积比較大的話,就会影响整个平面的方正,需要做出适当的改善。 一般如果某个方位凸出面积较大的话,就在凸出的位置上摆放泄该方位五行气的物件,不需要太多,以防过度泄气 
另外如果凸出是在东北与西南的鬼门方位上的话,绝对无利可言,将变成凶相。尤其是东北方,东北方在人物中对应着家里的少男、年轻男子、最小的男孩子;在人体上对应的是胃、背部、鼻子、关节等,更重要的是阻塞、堵塞、肿瘤、肿块等,所以东北方位有明显凸出的家居是很不好的,家里人容易患上肿瘤、囊肿、增生等病变。特別需要引起注意。 
假如东北或西南凸出面积较大,就在该方位放置一些属于金的物品,以化泄该方位之多余的气。如两枚硬币、两個銅钱、一個圆形銅钟、开口玻璃瓶。    
假如北方位凸出面积较大,就在该方位安放材质五行属木的物件,例如颜色是绿色的物品或绿化盆栽、存酒水柜等,以泄该方位的多余之气。 假如东方、東南方卦位凸出面积比较大的话,就在该方位安放材质五行上属于火的物品。例如红色的物品或大红喜字、炉灶、微波炉、大红灯笼、大电视、高温消毒柜等等。
假如正南方凸出面积较大,就在该方位上安放材质五行上属于土的物品來化解多余的气。例如黃色的物品或大的石头摆件、陶瓷牛、大的假山盆景(不要用水的)。
989当然最好的办法:1、把凸出的部分拆除。2、为了使凸出的现象消失,不妨再增建。如果是东北凸出,那就从东到东南的方位增加建筑物。若是西南方位凸出的话,可以从北到西北的方位加盖建筑物。采用这两种方法,就可以使之变为吉相。 不过,一旦增建以后,往往不能派上用场。所以还是摆放物品比较好。具体安放什么物件、物品最好,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