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专访星艺装饰设计总监陈松海 用艺术塑造生活!

来自:nj.zhuangyi.com日期:2018-11-17 11:23:11
南京装一网本次推荐一位南京装饰公司星艺装饰资深设计师,设计总监,陈松海!对于商家的入驻,我们装一网的门槛也是非常高的!因为要为广大消费者负责,给大家推荐介绍口碑好,实力强的南京当地正规的装修装饰公司!今天有幸见到一位资深设计师,从提供的案例设计就能看出实力哦!

今天跟着南京装一网一起来了解一下南京星艺装饰公司优秀设计师设计总监陈松海吧!顺便来欣赏两组案例设计吧!南京天泽苑复式法式风格装修效果图,以及南京保利香槟三居室美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设计师:陈松海(设计总监)


擅长风格:地中海、美式乡村、现代简约,现代中式,后现代

设计费用:面议

所在城市:江苏省 南京市

教育背景:南工院(从业10年)

擅长风格:欧式,中式,新中式,古典,新古典,现代,后现代,地中海,田园等。

设计理念:点 线 面勾勒形体,光 形 影创造意境,艺术的沉淀,塑造生活!

成功案例:瑞景文华 玛斯兰德 香山美墅 山水风华 香山湖,宝船听涛,天正湖滨, 绿城玫瑰园,汇景国际等知名楼盘。


南京天泽苑复式法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卧室。

客厅。

餐厅。

卧室。

玄关。

卧室。

南京保利香槟三居室美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客厅。

客厅。

餐厅。

卧室。

开放式厨房设计。

过道。

卧室。

通过本篇介绍大家对南京星艺装饰设计总监陈松海的了解还是非常浅面的,也不能完全展示设计师的实力和水平,设计总监陈松海 通过了解是一位责任感非常强的设计师,有装修需求的可以到店咨询一下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