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林曦装饰:能够驾驭各种悠闲安逸的居家风格

来自:lx.zhuangyi.com日期:2018-12-19 11:07:17
滁州林曦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办公室地址位于“形兼吴楚、气越淮扬”之誉的滁州,在公司发展壮大的3年里,我们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

林曦装饰位于安徽省滁州市南谯南谯中路2299号四楼。于2016年03月03日在滁州市琅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50万元,滁州装修业主们可以进公司实地了解情况,绝对值得信任。接下来就跟南滁州装一网小编一起走进林曦装饰实地考察吧。

 

 【小编探店】

林曦公司在签定合同后一切按照合同施工,中间不存在任何增项,施工中客户不明白事项或者原理我们工人在现场都会为客户详细解答,另外林曦装饰每年到年底都会进行一次上门检查维护。

滁州林曦装饰办公区域

设计团队来自于创意满满的设计师,他们经验丰富,并对滁州家装流行趋势有很深的了解,并且公司还设有专门的设计研发中心,这将满足每一个家庭的不同需求,并能把当前最流行的家装元素带入您的家中。

 

滁州林曦装饰荣誉展示区

【小编探店】

关于客户担心先打款后装修问题,林曦公司现在的付款方式是敲定合同交定金5000元,水电结束验收合格交一期款,瓦工结束二期款,木工结束三期款,最后安装结束结清尾款做保洁以及赠送东西到位。

滁州林曦装饰的办公室一角

【小编探店】

       看完滁州装一网小编的介绍,相信大家对林曦装饰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你也有装修打算,不妨去林曦装饰看看吧,林曦装饰本着诚信、务实、创新的经营原则,价格方面,价格高可能是我们对施工质量要求高,装修房子是很重要的事。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