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2019年度流行色有点难搭?不存在的 !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12-25 16:18:40
2019年度流行色有点难搭?不存在的 !10个案例,3种配色大法,教你玩转“珊瑚橙”

权威色彩机构Pantone发布了2019年度流行色——珊瑚橙(Living Coral,色号PANTONE 16-1546),并形容它是一个充满生命力的色彩,象征着对乐观和愉悦的天生追求,为现代生活注入活力。


01/  珊瑚橙+白,双倍提亮空间

这次推出的这款珊瑚橙,现实效果更像是稍微红一点的粉色,饱和度不是很高,阳光下很显白。在纯净白色的映衬下,更加彰显了它的跳跃性,让空间顿感活泼。

02/ 珊瑚橙+灰,动静结合相得益彰

珊瑚橙本身十分抢眼,不适合跟其他同样亮丽的颜色搭配,跟低调的灰色,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沉静的灰,跳动的橙,动静结合,也让空间层次分明。


03/珊瑚橙+蓝,彰显典雅气质

珊瑚橙还可以跟不同色调的蓝色做搭配,最好使用明度不高的蓝。神秘的蓝色和张扬的珊瑚橙之间,可以碰撞出一种独特的气质,让整个空间显得十分典雅大方。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