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客厅窗帘如何选择,明光装修选购客厅窗帘注意事项

来自:mg.zhuangyi.com日期:2019-01-17 16:14:03
客厅是接待客人、家庭活动的场所,是空间中十分重要的公共区域,想要打造出更完美的全体作用,软装的安置当然是不行忽视的。在日常生活中,窗布的劳绩是维护个人隐私和遮光,可是千万不要小瞧它的装饰作用,美观的窗布不只能够增强空间的视觉观感,并且能够很好的烘托全体的装饰风格,打造出舒适温馨之感,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那么,客厅窗布该怎么挑选呢?选购客厅窗布有哪些注意事项呢?无妨随我一起来了解下吧!

客厅是我们待人接客第一眼能看到的地方,要想客厅装修的亮眼一点,也要下点功夫的,当然客厅的窗帘也起很多的装饰作用的,那么客厅窗帘什么颜色比较好呢?

明光装修网

白色窗帘:白色第一感觉就是整洁、干净、飘逸、大方,选用作为客厅颜色很好看,也是目前最受欢迎的颜色之一。

紫色窗帘:紫色是浪漫、高贵、神秘的代名词,不过想要选用紫色窗帘对装修风格很挑剔,不是所有的客厅都合适。

巧克力色窗帘:拥有高贵的气质,搭配客厅墙纸效果会比较好,要是墙面是白色的就不建议选用巧克力色,搭配效果不理想。

灰色窗帘:适合用于面积较小的客厅。给人一种朴素而低调的感觉,遮挡效果很好。

咖啡色:用于装饰和过滤光线效果会很好,可搭配墙纸或白墙。

窗帘选择的选择一定不能大意,要根据家具搭配,地板等周围风格相协调。飘窗窗帘的颜色应当结合客厅的整体风格基调来看,做到实用美观且不突兀即可。 好了,看了以上五种客厅飘窗窗帘效果图,你对于自家的飘窗窗帘颜色是不是有点思路了呢?客厅是非常建议设计飘窗的。客厅飘窗设计既有利于进行大面积的玻璃采光,又保留了宽敞的窗台,使得室内空间在视觉上得以延伸,再选择一款颜色很好看的窗帘,真的很完美。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